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

成长

当你有心且认真地想做好每一件事,会发现原来并不是每个人都会配合你...我承认之前并不是那么用心地完成某某事件,但至少我是有完整地完成它。人真的要经过每个过程才学会成长!我知道我做每件事情都不要别人配合我,可是生存在这个社会里,是要你配合我,我配合你的!
我的性格、态度也许你们无法接受,但你们吩咐我做的任务,我会完成!
还有,当你的用心不被接纳时,真的会很辛苦。
但,至少我学会了接受…
原来你感觉生气或心痛时,证明你在乎这件事、这个人…

2 条评论:

邦义 说...

life is like tat..sometimes others may not appreaciate wat we had done..but never mind..but i always think tat when we ady try our best ,we done a good job...sometimes dont care other ppl say wat...learn to accept other ppl view..besides care others, we mustn't neglect own feeling...hope u understand it.

Arcadianic 说...

why u haven update ur blog?huh!